巡察工作

濉溪:打好村级巡察“组合拳” 回应群众关切解民忧

“前一阵雨水多,庄里的路成了真正的‘水’‘泥’路,现在路重新铺好了,也不积水了,谢谢巡察组帮我们解决问题!”村民郭大叔开心地说。近日,巡察组在下沉走访孙疃镇六八里村时发现,该村一处村庄道路风化严重、积…

发布时间:2023-09-13

濉溪:“三盯三看”扎实开展巡察工作

3月下旬,十一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回头看”工作正式启动,巡察机构精准把握政治监督内涵,突出“三个紧盯”,坚持把“回头看”的目标要求转化为推进巡察的有力举措,确保实现“再体检”“再震慑”“再警醒”。盯…

发布时间:2021-04-27

濉溪:三个“三”  推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濉溪县坚持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持续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在抓整改落实上下真功夫,不断推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突出“三个导向”,促进整改提质增效。突出政…

发布时间:2021-01-11

中共濉溪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12月24日下午,十一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利,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光,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肖雪峰等出席会议。县委第十一轮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镇党…

发布时间:2020-12-25

巡 察 公 告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九轮巡察组于2020年9月22日至11月28日(不包含中秋节和国庆节“两节”期间)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县公安局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发布时间:2020-09-28

中共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9年9月2日至11月2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人社局党组进行了巡察,2020年1月21日,县委巡察组向县人社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发布时间:2020-09-22

中共濉溪县委第九轮巡察(公安系统上下联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9月19日上午,十一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公安系统上下联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利,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光,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肖雪峰等出席会议。县委第九轮巡察组全…

发布时间:2020-09-21

濉溪:“四紧盯四精准”抓好教育系统专项巡察

“作为一名思政课老师,我还是第一次参加专门针对全县思政课教师团体开展的培训呢,说明思政课的重要性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8月25日,某位教师在参加完由濉溪县教育局举办的全县中小学思想政治课教师专业能力提…

发布时间:2020-09-14

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濉溪镇、濉溪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议…

8月5日上午,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濉溪镇、濉溪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议在濉溪镇召开。县委第六巡察组通报了巡察中发现的如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不够完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不够有力、资产管理…

发布时间:2020-08-06

濉溪县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平台开通啦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企业、群众诉求办理质效,为我县营商环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于2020年7月24日至9月21日开展十一届县委第八轮…

发布时间:2020-07-31

关于开展十一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常规巡察暨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公告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一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正式启动。本轮巡察设立1个巡察组,对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房屋征收安置中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百善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常规巡察暨营…

发布时间:2020-07-28

濉溪:开展巡察后评估工作  杜绝政治巡察“灯下黑”

“您好,请您谈一谈巡察组在巡察期间的具体表现。”近日,濉溪县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在开展第七轮村级巡察和教育系统巡察后评估工作时,就巡察组进驻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向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县…

发布时间:2020-07-06

【巡察手记】巡察“夏收”正当时

来到铁佛镇开展巡察工作已经两个月了,在这行将结束之际迎来了一波绵延不绝的润雨。这场雨让炎热聒噪的大地重回宁静,让坚守在一线的禁烧干部们如释重负,让忙于夏收、播种的广大农民们笑逐颜开。而此时距离我们巡察…

发布时间:2020-07-02

关于开展十一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的公告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一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正式启动。本轮巡察设立6个巡察组,对孙疃镇、双堆集镇、铁佛镇、四铺镇4个科级镇党委及236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时间自2020年4月9日开始至2020年6月20结束,共计…

发布时间:2020-04-10

濉溪:实行巡察“前置预审”推动高效精准监督

“这个村的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过程中,存在未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决议,工程款拨付未公示的问题……”在巡察组进驻该村之前,濉溪县委第一巡察组将从预审发现的问题线索记录了下来。今年年初,濉溪委县组建了6个巡察组…

发布时间:2020-03-19

濉溪:疫情期间巡察干部在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一轮巡察工作任务紧迫。濉溪县委巡察机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认真谋划部署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巡察工作开…

发布时间:2020-03-17

濉溪:坚持疫情防控与巡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一轮巡察工作任务紧迫。濉溪县委巡察机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认真谋划部署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巡察工作开…

发布时间:2020-03-04

濉溪:细微之处找线索  动真碰硬揪“苍蝇”

“别人盖的房子不管(能)赔,他盖的房子就管(能)赔。”濉溪县孙疃镇秦口村一名老党员的话引起了巡察组的注意,可再往下追问时,这位老党员似有什么顾忌,不愿意再详细说了。虽然只有一句话,但是能确定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10

濉溪:成立临时党支部 提升巡察质效

“通过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我进一步体会到基层干部的担当和使命,我要向时代楷模学习,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做一名对党绝对忠诚、恪尽职守的优秀干部。”濉溪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4

濉溪:开展村级机动式巡察 为基层党组织全面“体检”

“您所反映周超的有关问题我们已经记录,下一步巡察组会进一步进行核实……”濉溪县委巡察组在接到群众反映的秦口村原党总支书记周超有关问题后,深入该村深挖账目,根据账目中不合理的问题进行走访调查,发现秦…

发布时间:2019-10-16

濉溪:脱贫攻坚再督查促落实

“我们家兄弟姐妹多,父母拉扯我们长大不容易,现在他们老了,干不动了,我更应该好好照顾他们,我以前真是糊涂啊!”濉溪县五沟镇魏庙村村民魏全义惭愧地说。 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中,巡察组发…

发布时间:2019-09-03

巡察公告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19年9月2日至11月10日对县经信局、发改委、人社局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巡察对象县发改委、人社局党组、经信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

发布时间:2019-09-03

濉溪:开展巡察整改专项检查

为保证巡察效果,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濉溪县委巡察办、巡察组联合县纪委纪检监察室成立三个专项检查组,对县委第四轮巡察的8家单位党组织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各检查组按照“六围绕一加强”…

发布时间:2019-07-30

濉溪:一张加油卡牵出一宗私车公养案

“我一直觉得有权不用,过期作废,没想到利用权力占公家便宜的行为,最后让我自己栽了跟头。”这个曾经在巡察组工作人员面前拍着胸脯、信誓旦旦保证不占公家一分钱便宜的刘某,最后羞愧地低下了头。 去年…

发布时间:2019-07-26

濉溪:一道菜牵出的腐败

“唉!”看着一屋子的账本,小王皱起眉头叹了口气。 张组长放下手中正在看的账本,问道:“小王,怎么了?什么事这么愁得慌?” “张组长,这次我们巡察粮食局,为什么要把下面十几个粮站和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25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3页   55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