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濉溪镇:织密基层“监督网”  服务群众“零距离”

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体推进“三不腐”,近年来,濉溪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纪委部署要求,上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在公开更及时、查询更便捷、监督更有效上下功夫,畅通群众…

发布时间:2024-04-25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用好监察建议书  直击问题促整改

为扎实做好案件办理“后半篇文章”,确保以案促改改出实效、管住长远,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及时跟进濉溪县纪委监委向县卫健委党组发出关于以案促改、完善机制的纪律监察建议,采取有效措施督促监察建议整改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24-04-24

驻县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主动优化营商环境 全程监督各类项目申报审核

驻县经信局纪检监察组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紧盯企业生产发展的难点问题,全程参与监督各类项目申报审核,为企业纾困解忧。主动参与监督。县经信局充分发挥服务企业职能作用,结合国家、省、市惠企政策,专门对各类项…

发布时间:2024-04-24

孙疃镇纪委:多措并举严抓作风建设

近年来,濉溪县孙疃镇纪委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多措并举推进作风建设,拧紧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之弦,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创新丰富载体,强化警示教育。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镇村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传…

发布时间:2024-04-23

刘桥镇纪委:点亮财务监督“探照灯”  管好村级资产“账本子”

为进一步完善村级财务监管流程,建好村集体资产明白账,刘桥镇纪委聚焦村级财务监督,深入摸排、监督,进一步严格规范村级财务管理,推动村级财务管理向透明化、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把牢财务关口,筑牢思想堤…

发布时间:2024-04-23

韩村镇纪委:学《条例》 明纪律 守底线

4月19日上午,韩村镇纪委在早会上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镇直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韩村镇纪委副书记吴迪在会议上向大家解释了受《条例》所监管的对象范围,并通过引用近几年镇域内的典型违纪…

发布时间:2024-04-22

临涣镇纪委:常态化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

“村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了多少?整改过程中遇到了什么困难?是否制定了相对可行整改措施及台账?”近日,临涣镇纪委对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19个村整改情况进行摸底。针对各村巡察整改反馈的会…

发布时间:2024-04-22

百善镇纪委:开展专项监督  严守耕地红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扛稳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永久基本农田“非粮化”,百善镇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围绕农村违法占…

发布时间:2024-04-22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声》

清白家声远,诗书继世长,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古往今来诸多贪欲之祸的起因,皆起于萧蔷之内。为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廉洁齐家,拒腐防变能力,4月18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负责人观…

发布时间:2024-04-22

县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李夏·在路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榜样的力量激励法院干警奋发向上、勇于担当,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近日,濉溪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了电影《李夏·在路上》。该片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

发布时间:2024-04-19

县住建局:召开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动员会

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紧盯监督单位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常态化推进情况。4月17日,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动员…

发布时间:2024-04-19

县卫健委:组织开展《《李夏·在路上》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濉溪县卫健委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电影《李夏在路上》。此次观影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先进典型李夏的事…

发布时间:2024-04-18

县档案馆:四举并措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促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切实提升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从四月份开始,县档案馆开展为期四个月“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提升档案工作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质量和效…

发布时间:2024-04-18

四铺镇纪委:召开村级监督力量培训会

为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有效提升村级纪检委员履职效能,扎实开展村级纪检监察工作,4月15日,四铺镇纪委组织召开村级监督力量培训会,全镇村级纪检委员、村务监督员共约40人参加了培训。会上,四铺镇党委…

发布时间:2024-04-17

刘桥镇纪委: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行动

为认真落实市县“新春第一会”工作要求,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全面加强全镇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整顿突出问题,纠治作风顽疾,全力推进刘桥镇各项工作守正创新、再创佳绩,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

发布时间:2024-04-17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聚焦民生实事 做细做实监督

为确保濉溪县2024年民生实事开好局、起好步,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强化“四项”监督,督促濉溪县发改委民生办按照“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早见效”的原则,全力推动2024年濉溪县50项民生实事加快实施。强化政治…

发布时间:2024-04-17

濉溪开发区纪工委:靠前监督检查 护航征地拆迁

征地拆迁一直以来都是开发区的一项重点工作,征地拆迁涉及面广,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切实加强开发区对征地工作的监督,提高征地拆迁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4月份以来濉溪开发区纪工委深入征迁一线、开展…

发布时间:2024-04-16

县公安局:多措并举推动队伍“八小时外”监督管理走深走实

近年来,濉溪县公安局坚持把民警辅警“八小时外”监督管理作为抓好队伍建设的关键一环,大力构建组织、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监督管理体系,用心用情用力念好“防”“引”“管”三字经,县局警营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发布时间:2024-04-15

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召开韩村司法所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警,教育引导基层司法所人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涵养廉洁品格、增强履职能力,2024年4月11日上午,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召开韩村司法所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韩村司法所全体人员参加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对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专项督查

开展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是为了保障交易资金的安全,降低交易风险,避免买卖双方在交付购房资金时发生纠纷。为确保资金的安全运行,4月9日,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局财务股,对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存量…

发布时间:2024-04-11

韩村镇纪委:以案释警 筑牢廉洁意识

近日,韩村镇纪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镇纪委人员以及各村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任性的村干部》。会议指出,各村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筑牢廉…

发布时间:2024-04-11

四铺镇:开展作风督查 严明工作纪律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切实转变镇、村党员干部工作作风。4月9日下午,四铺镇纪委联合镇人大,围绕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开展督导检查。本次检查重点围绕镇村干部按时到岗、请销假制度落实、…

发布时间:2024-04-10

刘桥镇纪委: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切实提高村纪检委员履职能力,扎实开展村级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刘桥镇纪委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会议。会上,17个村纪检委员围绕2023年村级纪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0

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抓实抓细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结合今年上级开展的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强有力的监督,扎实推动工程建设招标投标工作。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参与成立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腐败…

发布时间:2024-04-09

县科协: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4月8日,濉溪县科协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文略主持,特邀县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立勤到会指导,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4-04-09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94页   2346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