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医疗系统巡察组巡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县医院党委、县中医医院党…

2024年3月29日,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医疗系统巡察组向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任民代表县委巡察组分别向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伯广宝、县医院党委书记杨发武、县中医医…

发布时间:2024-04-03

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3月18日,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

发布时间:2024-03-20

植此青绿 共沐清风—濉溪县纪委监委开展春季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春回大地风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濉溪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刘桥镇王引河河堤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3月7日下午,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黄韡批示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

发布时间:2024-03-08

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举行2024年新春座谈会

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5日,机关妇委会举行2024年新春座谈会,共同回顾2023年,展望2024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

发布时间:2024-02-07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

2月3日下午,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总结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黄韡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

发布时间:2024-02-06

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1月25日,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认真总结2023年工作,全面分析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谋深谋实2024年工作思路,努力在新起点上推进濉溪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

发布时间:2024-01-31

濉溪县纪委监委举办2024年第一期“素能提升”大讲堂

1月19日下午,县纪委监委举办2024年第一期“素能提升”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01-19

濉溪县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濉溪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5日下午,濉溪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孙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8

濉溪: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特约监察员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发挥特约监察员外部监督作用,12月26日下午,濉溪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特约监察员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孙雪洁出席活动并主持…

发布时间:2023-12-27

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引领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激励广大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2023年12月15日,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

发布时间:2023-12-19

防腐拒变扬正气 清正廉洁护发展 濉溪县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响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铁的纪律和良好的政治生态保障濉溪发展。10月30日,濉溪县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31

市纪委监委来濉溪调研下沉遍访工作

10月24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浩一行到濉溪县濉溪镇开展下沉遍访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孙雪洁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4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08

县纪委监委组织参观濉溪县廉洁文化主题公园

9月28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参观濉溪县廉洁文化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23-10-08

思想大解放 环境大优化 能力大提升 作风大转变 工作大落实

发布时间:2023-08-30

锚定“保十进百”目标 坚定推动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的信心决心

发布时间:2023-08-3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03

濉溪:李登玖一行赴铁佛镇黄集村慰问

为有效落实派出单位联村帮扶责任,推动驻村帮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8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登玖,邮政储蓄银行濉溪支行行长姜海兵一行赴铁佛镇黄集村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并围绕集…

发布时间:2023-08-01

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传承精神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凝聚新征程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使命担当,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能力、素质全面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7月7…

发布时间:2023-07-07

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暨党员大会

6月29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暨党员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登玖出席会议并为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30

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廉内助”座谈会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我会统筹好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一以贯之鼓励和支持丈夫的工作,做好坚强的家庭后盾,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廉内助’……”第六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妻子孙秀青说道。近日,濉溪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3-06-16

淮北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工作提升培训班开班

6月4日下午,淮北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工作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姜俊杰出席并致辞。李朝晖指…

发布时间:2023-06-06

李朝晖来濉溪调研联系服务重点规上工业企业

5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前往濉溪县,调研联系服务重点规上工业企业并召开座谈会。李朝晖先后来到淮北市东鑫矿业有限公司、安徽界沟矿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产品研发…

发布时间:2023-05-31

李朝晖赴濉溪县四铺镇周陈村调研

5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前往乡村振兴联系帮扶村濉溪县四铺镇周陈村开展调研。“项目目前建设情况如何?建成后可以提供多少就业岗位?”李朝晖先后来到该村招商引资在建项目淮北鑫豆…

发布时间:2023-05-18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18页   435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