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纪审查

濉溪县看守所民警、一级警长李凌接受监察调查

濉溪县看守所民警、一级警长李凌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濉溪县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濉溪县监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濉溪经济开发区杨楼村村委会原委员、戚牌坊原棚改工作…

濉溪经济开发区杨楼村村委会原委员、戚牌坊原棚改工作自改委员会负责人朱干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濉溪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2-29

濉溪县水务局水利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炳鑫接受濉溪县…

濉溪县水务局水利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炳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濉溪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1-02

濉溪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张旭东接受濉溪县纪…

濉溪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张旭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濉溪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8-11

濉溪县瑞虹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夏锋…

濉溪县瑞虹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夏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濉溪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7-11

濉溪县五里郢农场工作人员张开文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

濉溪县五里郢农场工作人员张开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02

濉溪县五铺农场会计郭影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濉溪县五铺农场会计郭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30

濉溪县五沟镇魏庙村村委会原主任魏尊明接受监察调查

濉溪县五沟镇魏庙村村委会原主任魏尊明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7

宿州监狱墉桥监区第四分监区分监区长、二级警长金智勇…

宿州监狱墉桥监区第四分监区分监区长、二级警长金智勇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15

宿州监狱第五监区教导员、一级警长曹杰接受监察调查

宿州监狱第五监区教导员、一级警长曹杰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濉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原中队长、二级警长李朝阳接…

濉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原中队长、二级警长李朝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13

濉溪县百善镇黄新庄村党总支原书记谢现强接受纪律审查…

濉溪县百善镇黄新庄村党总支原书记谢现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20

濉溪县濉溪镇副镇长(挂职)刘怀志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

濉溪县濉溪镇副镇长(挂职)刘怀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15

濉溪县孙疃镇秦口村党总支原书记周超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濉溪县孙疃镇秦口村原党总支书记周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19-09-06

濉溪县医院普外科原主任韩继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濉溪县医院普外科原主任韩继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淮北市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18-10-29

濉溪县南坪镇黄沟村村委会委员罗永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

濉溪县南坪镇黄沟村村委会委员罗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5-18

濉溪县公安局百善派出所民警赵军等2人接受审查调查

濉溪县公安局百善派出所民警赵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濉溪县公安局孙疃派出所民警李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淮北市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18-05-10

濉溪县南坪镇黄沟村原党总支书记丁建杰接受审查调查

濉溪县南坪镇黄沟村原党总支书记丁建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和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