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镇纪委:召开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0:23   

8月20日下午,南坪镇纪委召开学习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朱保军主持,镇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朱保军书记对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报道。

会议强调,李夏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在超强台风“利奇马”肆虐、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重大威胁的关键时刻,李夏同志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忠诚、责任和担当,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心系人民群众、增进群众福祉的公仆情怀,践行“三严三实”、坚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是我们基层党员干部的楷模,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标兵,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