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严强转”专题党课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县住建局 夏秋园   发布时间:2019-04-02 09:00   

近日,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安厚作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争做住建领域勤政廉洁的好干部》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职工及局属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是新形势下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必然要求,是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的客观要求。会议结合实际,深入分析了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严规矩把忠诚立于心,强监督把干净立于身,转作风把担当立于行,明确“严强转”专项行动整治的重点;要做好忠诚担当的表率,做好无私奉献的表率,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确保“严强转”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上把“严强转”专项行动牢牢抓在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努力争做住建领域勤政廉洁的好干部。(县住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