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严强转”专题党课严纪律规矩促作风转变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戚轶   发布时间:2019-03-27 08:30   

近日,县经信局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党课报告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局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及市、县“严强转”专项行动有关文件,并对下阶段工作认真研究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鹏同志作了题为《“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争做经济战线勤政廉洁好干部》专题党课,党课运用古今典型案例,阐释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的重要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多、推、虚、浮、软” 现象的必要性。要求大家要严规矩把忠诚立于心,强监督把干净立于身,转作风把担当立于行。要不断锤炼作风、提升效能,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营造“亲清”政商和谐生态,重点做到“三个表率”:做忠诚担当的表率,做无私奉献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新时代濉溪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专题党课辅导,进一步增强了经信系统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转变了工作作风,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驻县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