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导组来我县检查指导“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工作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8-09 18:45   

8月9日下午,市委“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督导组在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密的带领下对我县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虎汇报了我县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

市委督导组对我县“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濉溪县高度重视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能够严格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濉溪县各项中心工作任务,深入贯彻落实、稳步扎实推进,并取得了现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与濉溪县“双严双强”活动相结合,与当前村“两委”换届工作相结合,与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突出警示教育成效。要千方百计在创新上下功夫,切实做好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在务实推进上下功夫,强化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协同推进上下功夫,各部门、各单位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在善始善终上下功夫,要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好专题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

  会后,督导组还查阅了我县“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相关工作台账。(濉溪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