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纪委监委考察组来我县考察交流案件审理工作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审理室刘彪   发布时间:2018-04-10 16:06   

4月10日,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吴斌华一行来濉溪县纪委监委考察交流案件审理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虎,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从俭以及审理室相关同志陪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黄从俭介绍了濉溪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案件审理工作主要经验做法。审理室相关同志详细介绍了县纪委监委制作实行的《监督执纪工作规范(试行)》起草背景、内容结构以及特点等,并结合具体案例开展了充分讨论交流。

吴斌华表示,这次考察交流活动圆满顺利,收获颇丰,濉溪县纪委监委近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积累的优秀经验做法更是值得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龙华区纪委监委工作实际,积极推进本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