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冯臣   发布时间:2024-03-08 15:36   

图片:20240308-153710-121047jpg


3月7日下午,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黄韡批示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和县委工作要求,把开展教育整顿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四项目标任务,贯通三个环节,坚定不移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在纯洁思想、筑牢忠诚上持续发力,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懂、真信、真用,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要在纯洁组织、整肃队伍上持续发力,以严的标准、严的态度、严的氛围强化履职尽责。要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常态化找准问题短板,推进问题整改,抓好制度执行。要在敢斗善斗、担当尽责上持续发力,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把准斗争方向,练就铁肩膀、硬脊梁。要在严管严治、激励保障上持续发力,把政治责任压紧压实,把监督管理融入日常,把关心关爱做深做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贯彻自我革命要求,巩固拓展好教育整顿成果,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