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青廉夜话 比武练兵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一纪检监察室 侯天涯   发布时间:2023-05-30 14:37   

“本次演示的案例是近年来我县查处的基层腐败典型案件,案件组在核查中抽丝剥茧、层层推进,以点带面,让微腐败无处遁形。下面,让我们走进办案的世界......”这是濉溪县纪委监委“青廉夜话之沙场点兵”的演示现场,一张张稚嫩又坚毅的面孔在演示屏前不断显现,展示了新时代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濉溪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和使用,通过“沙盘推演”、“传帮带”、“模拟卷宗”等多种途径不断锤炼和提升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和水平,此次“青廉夜话之沙场点兵”给广大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参加活动的都是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办案科室的 85后年轻干部,展示的内容既有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分析研判,也有办案人员在核查过程中的一些感悟和思考,也有相关科室的业务探讨。在活动中与会人员准备充分、剖析深刻,业务分析到位,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年轻干部思路开阔、方法创新,在此次活动中展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广大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坚韧和努力,坚持立志气、有朝气、长才气、养正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锤炼自身,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濉溪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