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郭海磊指导班子年度考核并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09:43   

5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一行赴县发改委指导年度考核和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县发改委汇报了班子整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两个责任”落实情况、2019年工作思路、县发改委项目特色亮点工作和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等有关情况。听取汇报后,郭海磊对县发改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县发改委在推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中,政治站位高,视野广,做了大量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强,措施得力;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尽心尽职,很好的发挥了前哨和探头作用,有力地助推了县发改委的中心工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郭海磊要求:一是抓好政治建设。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县发改委承担了县委、县政府的大量工作,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委的重大决策任务,只有把讲政治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才能更好地抓好发改工作。二是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党组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 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规范完善党建和业务工作制度,切实做到明责、担责、追责。三是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新时期发改工作要乘势发展,进一步创新项目监督管理模式,促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推进。加大对重点项目的调度,着力提高开工率、竣工率、达产率和转化率。四是稳妥推进各项改革。发挥主观能动性,实现统筹并进,特别是粮食局并过来以后,承担的任务更加繁重,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发动机,要始终保持足够的动力,把改革的效果更好地体现出来。(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