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委召开“讲严立善新”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县经信委纪检组 戚轶   发布时间:2018-09-03 18:39   

8月30日下午,县经信委党委召开“讲严立善新”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苗中治、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等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报告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以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周鹏代表委党委领导班子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制定具体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开展了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苗中治代表指导组对县经信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总结好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在解决党组织和党员在思想和行动方面的问题上要做到思想观念有新转变,规矩意识有新加强,作风建设有新提升;二是要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要把问题的整改与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整体干部队伍素质提升相结合,与为企业服务相结合。三是要以这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机关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工业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驻县经信委纪检组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