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9-03 18:09   

8月30日上午,濉溪县科技局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会并进行了点评指导。

会议首先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周苑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以鲁炜案,“陈、杨、周”案为反面教材,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了查摆和剖析。会上,各党组成员坚持发扬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响锣重敲、红脸出汗,达到“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

指导组指出,县科技局党组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查改各个环节完备;主题明确,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尤其是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性强,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希望县科技局领导班子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长期整改,明确整改时限,以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检验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效果。

最后,周苑作表态发言,表示局党组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重点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讲忠诚、记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二是进一步严纪律、立政德,切实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善担当、新作为,全面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县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