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一刻不停歇推动作风建设 2017年共问责74人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10 17:08   

为抓好效能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濉溪县纪委创新方式方法,探索转变正风肃纪监督方式,强化跟踪问效力度。依托办案协作区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覆盖工作方式,严格制定明查暗访方案,安排协作区之间、派驻纪检组之间开展互查,采取不定时随时组织、不定人随机组合、不定点突出检查的方式,提高针对性、保密性和时效性。依托“廉洁淮北”智慧监督平台,更快速地调取、查询党员干部廉洁信息,减少核查周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清网”行动,要求全县各单位组织对办公电脑进行集中清理,删除股票、游戏等与办公无关的软件,县纪委随后将组织人员对清理情况进行督查,对办公电脑未删除股票、游戏软件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从严处理。

2017年,濉溪县纪委聚焦主业主责,紧紧围绕机关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问题,紧抓队伍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严查“四风”问题,共开展作风建设明查暗访25次,查处违反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问题65件,问责74人,给予提醒谈话19人,诫勉谈话2人,党政纪处分24人,通报批评23人。(濉溪县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