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把握元旦节点 紧盯公车使用管理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党风室 张潇   发布时间:2018-01-02 09:45   

2018年元旦,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的首个重要节点,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2017年12月31日,元旦假期的第二天,县纪委启动公车使用专项督查,一是随机抽查部分单位的公车封存与集中停放情况;二是会同交警部门,现场检查交通要道、路口等,重点检查公车私用等问题。

根据濉溪县公务车辆使用管理的要求,节假日期间除保证特殊工作需要的公务用车外,其它公务用车一律封存停驶。县纪委检查人员选取市场、国土、财政、城乡建委、防空防震等相关单位,逐一核查公车入库停放情况。经查,各单位公车均已按照相关要求,停放在指定停车区域,公车管理较为规范。

 

县纪委检查人员同交警一起,在县城部分重要路口,对过往车辆逐一筛查,发现疑似公车即上前确认。经查,并未发现违规使用公车现象。

 

“两节”期间,县纪委将持之以恒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狠刹“节日病”和穿上“隐身衣”的“四风”问题;对发现的疑似线索,也将深入展开核查,顶风违纪或“四风”问题一经查实,在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还将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濉溪县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