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濉溪: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进行时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21 15:44   

濉溪县纪委监委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拓宽廉政文化载体,创新廉政宣传形式,切实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教育作用,积极探索建立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


拓宽廉政文化载体,拍摄反映“暖心回访”工作的廉政微电影《心访》。



以典型案例为抓手,到案发单位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讲座,实现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示警。


对查处的典型案例编写成警示教育读本下发到村,图为双堆集镇刘楼村村书记正带领大学生村官学习扶贫领域警示教育读本。


与县人民法院建立庭审信息共享平台,有针对性地安排案发单位以及关键岗位、重点环节、群众关注的部门党员干部旁听案件庭审过程。


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通过理论学习铸牢思想道德防线,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濉溪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