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水局:对33家二级机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03 09:50   

近日,县农水局成立6个检查考核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对县农业科研试验站、各镇农林技术服务中心、县水利工程管理中心、县水资办等33家二级单位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此次检查考核,主要对局属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考核。考核中,各二级机构班子负责人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业绩和个人履职情况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向考核组递交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书面报告。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又采取个别谈话的形式,分别听取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局党委要求,要把考核情况及结果根据工作需要,以适当形式进行反馈,考核结果将作为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评先评优、选拔使用、人员交流调整、单位目标考核等次的主要依据。(驻县农水局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