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堆集镇纪委:召开座谈会向陈规陋习宣战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03 08:24   

5月31日,双堆集镇纪委组织“五老人员”代表,召开整治高价彩礼、深化移风易俗座谈会,并号召他们积极行动起来,动员全镇上下向陈规陋习宣战。

该镇纪委将以整治高价彩礼为突破口,革除陈规陋习,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为“红色沃土、英雄双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社会风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农村工作实际,就当前存在的高价彩礼、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陋习,认真分析,查找根源,提出了整治建议和意见。

双堆集镇纪委要求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加大整治力度;要倡导婚丧嫁娶新风,树立法治导向,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深化警示教育;要扎实做好移风易俗典型事例和好经验、好做法的推广,严厉查处党员领导干部违规行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宣传舆论氛围。(双堆集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