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疃镇: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双讲双树”活动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天功   发布时间:2019-04-19 08:25   


近日,孙疃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细致方案,迅速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讲担当、树规矩、树形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该镇决定从现在起至5月中旬,在全体党员中开展“讲政治、讲担当、树规矩、树形象”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巩固扩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三严三实”、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激励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在全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担当作为,树立党员干部新形象。

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将利用一个月时间,通过学习动员、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等五个阶段分步实施。活动要求要突出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担当作为,在党员干部中大力开展富民强村行动、对标提升行动、阵地规范行动、党内关爱行动、精准帮扶行动和村庄善治行动。持续推进“一组一会”建设为重点,畅通自然村党组织和自然村村民理事会沟通渠道,打造自然村党组织引领下的村民自治工作新模式。通过在“党群连心站”组织开展政策学习、矛盾纠纷化解、贫困户评议、低保户认定、小微民生项目实施等活动,着力化解自然村家族势力及宗教恶势力影响,扎实推动党的各项政策在自然村落地生根。

该镇同时安排由镇纪委和组织部门牵头,各相关部门配合组成审核小组,对新进村“两委”班子成员再行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