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查会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春季   发布时间:2019-04-19 08:18   

4月17日上午,濉溪县城市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查会,传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对我县城管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属各单位、股室负责人、雅文公司、中航环卫、侨银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增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敢于刀刃向内,敢于深挖彻查保护伞,坚决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除黑恶势力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

同时,要求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查工作,重点围绕施工渣土运输、违法建设、恶意阻挠各保洁公司在城区、各镇开展保洁工作、以暴力手段阻碍城市管理执法、城管执法队伍相关人员为占道经营、违法建筑、建筑垃圾处置、户外广告设置充当保护伞等方面深入排查,并根据摸排情况及时上报线索,依法处置。最后,要求在各单位各部门中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营造人人知晓、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