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08:34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12日上午,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检验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号召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中央督导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局党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

针对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工作,会议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局属各单位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尤其要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利用网络媒体宣传;二是积极排查线索。各单位要利用市场巡查的职能,牢记市场监管领域涉黑涉恶主要表现形式,积极排查线索;三是完善台账资料。各单位要从实际出发,注意留存检查材料,完善线索上报机制。(驻市场局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