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300部作品入选廉洁文化精品 集中展播展示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陈多润   发布时间:2019-04-15 08:08   

自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开展以来,已征集各类廉洁文化作品近2千件。经过严格评审,300件(部、本)作品入选“全省廉洁文化精品库”。

去年5月开始,安徽省纪委监委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征集2017年以来创作的电视片、微视频、平面作品和书籍等4大类原创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得到全省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支持和参与。经过遴选初评、专家复评、会议审定等多个环节严格评审把关,《古徽西递藏瑰宝 千年家训扬清风》、《失控的商业巨轮》、《初心》、《循吏第一孙叔敖》等一大批廉洁文化精品脱颖而出。

安徽省纪委监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目前正在对入选的部分作品在省纪委监委“五位一体”平台集中展播展示,并指导督促各地各部门以多种形式宣传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引导广大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正确对待公与私、义与利、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亲与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