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涣镇: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保一方平安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邱克难   发布时间:2019-04-10 08:27   

4月8日,临涣镇联合各相关单位再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保证专项行动有序开展。

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临涣镇采取实地检查、座谈、走访探查等形式严密摸排和收集线索。镇纪委对全镇涉黑涉恶线索及以往查结的案件组织一次“回头看”活动,对查结过的涉黑涉恶案件进行梳理备查,对正在办理的案件线索优先重点查办。镇派出所重点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路段和其他治安复杂地区巡逻防控,严厉打击涉黑恶团伙及个人。此外,充分借助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车等各种宣传平台和媒介,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

下一步工作,临涣镇将组织联村干部到各村村民组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内容,深入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营造良好的“千年古镇”营商环境和社会风气,增强全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保一方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