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保障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玉建   发布时间:2019-04-10 08:24   

4月8日上午,县住房保障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房政股、开发办、物管办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县住房保障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东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暨工作调研濉溪县问题整改方案》,通报前一阶段房地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宣传发动情况、线索摸排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相关股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整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效。主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熟记应知应会。各相关股室要积极组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进一步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成效。二是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横幅、海报、通告、LED电子屏、微信微博等方式进行宣传。宣传内容要正确并留有落款和举报电话号码,对宣传标语提法有错误、条幅有破损的及时更换。三是深入线索排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紧盯房地产市场重点领域及责任单位,深入线索摸排,应报尽报,努力实现量的突破和质的提升;四是规范整理台账。按照县扫黑办有关文件要求,全力做好台账收集分类整理工作,做到条理清楚,一目了然。确保台账资料整理规范,无遗漏,无缺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