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传达贯彻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全省推进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和市传达贯彻省会议要求会议等会议精神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10:15   

4月8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传达贯彻省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刘惠书记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全省推进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宰学明书记在市传达贯彻省会议精神的会议上的讲话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根据省市纪委监委要求和部署,做好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和“三个一以贯之”,扎实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要按照宰学明书记提出的“五个紧扣、五个推进”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指导方案,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求高,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时刻保持对待工作的热情,保持敬业精神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濉溪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