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佛镇:开展暖心回访 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姚瑶   发布时间:2019-04-03 08:23   

近日,铁佛镇纪委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常态化开展暖心回访工作,及时掌握受处分干部思想状况、工作情况,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

一是明确主体,精心组织。此次回访对象为铁佛镇2018年度扶贫领域受处理的村级干部,共计15人,依据回访方案明确纪委工作人员分工,有组织地开展回访工作。二是结合实际,有序开展。针对干部的不同情况,充分考虑到任何可能存在的影响因素,如本人当前思想状况等,采取不同的回访方式,有计划地开展回访工作。三是收集汇总,梳理分析。回访结束后,将干部回访情况登记表、回访反馈表及回访记录收回,汇总,完成资料存档工作。

镇纪委以此次回访工作为契机,及时掌握受处分、处理人员对所犯错误的认识情况及改错情况,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做到多提醒,多纠正,确保回访工作取得实效。在严管厚爱中传递党的关怀,卸下被处分人员心里的包袱,使他们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铁佛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