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题党课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董洁琼   发布时间:2019-04-03 08:19   

近日,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程浩为干部职工讲授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心中贼’”为主题的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党课,县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党课悉数一些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错误的心态和认识,并究其成因,多在一个“私”字。他指出遇事先惦记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琢磨个人的“投入产出比”,无先公后私之念,有自私自利之谋,“心中贼”就不知不觉积蓄起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病根”就不知不觉种了下来。如果干工作办事情多一些公心,多从大局出发、为事业着想,那么患得患失的念头就会收敛,拈轻怕重的惰性就会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作祟空间就会压缩。

程浩强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真正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强化“见不善如探汤”的意识,牢固树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