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党课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郭超   发布时间:2019-04-01 08:3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严格落实省、市、县委有关要求,3月29日,团县委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党课,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团县委副书记汤皓首先传达学习“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围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坚持以上率下,在“学、查、改、立”上一体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作风,全面决胜脱贫攻坚,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团委工作更好开展。

党课上提出:一要认清重大意义。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是问题倒逼,是不得不为,而又不得重为的一次作风革命,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新实践,是持续优化作风效能的新举措;二要聚焦整治重点。要精准聚焦“多、推、虚、浮、软”突出问题,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三是讲究方式方法。要打出“学、查、改、立”系列组合拳,有序推进集中整治工作,环环相扣,持续发力。

下一步,团县委将以此次“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四个结合,确保“严强转”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坚决克服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要花拳绣腿、不搞繁文缛节,实打实、硬碰硬,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县团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