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组织部 胡月   发布时间:2019-03-29 15:48   

 

 3月2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县纪委监委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进一步强化党的理念、提高党性修养。

徐虎提出,要进一步丰富党小组学习内容,规范党小组学习形式;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转变思维方式,树立标杆和榜样作用;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工作指导和督查。

徐虎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态度,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