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佛镇:召开“严规矩 强监督 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党课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灿 姚瑶   发布时间:2019-03-27 08:23   

近日,铁佛镇召开“严规矩 强监督 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党课,镇党委书记赵焱带领全镇100余名党员干部学习“严强转”相关规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活动的思想重视,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二要牢固树立“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学习理念,结合个人实际,加强学习,改进工作方法,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适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形势、新要求。三要有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不做表面文章,干工作不流于形式,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切实实为群众服务。

铁佛镇将持续开展“严规矩 强监督 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活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新动向,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将工作落实落细,为铁佛镇作风建设提升打下坚实基础。(铁佛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