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题党课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26 08:29   

近日,县总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党课报告会,机关及文化宫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席段文成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党课围绕思想上主动适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常态,聚焦落实条例和准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聚焦工会改革发展,以良好作风抓工作落实三个方面展开,指出要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履行主体责任,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拿出有效管用的整治措施。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四风”没有间歇期,改作风没有休止符。工会作为党的群团组织,要以创新精神推进改革,以严谨态度强化作风,以强化教育引导为常态,树立鲜明导向,坚决打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形成工会系统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