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开展十一届县委第五轮巡察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13 15:17   

3月13日上午,十一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对巡察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落实省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四个濉溪”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政治巡察。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察战略定位,真正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要坚守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以巡察为契机,把握此次帮助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难得机会,正确面对、主动配合,实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的。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统筹协调。巡察干部必须在政治上合格,在职责上担当,在能力上提升,严守廉洁纪律,严禁“以巡谋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巡察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宣读了十一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和各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并对3个巡察组进行了巡察业务培训。本轮巡察对县委党校等12家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巡察时间为2019年3月19日至2019年6月6日,为期80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