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2-15 15:08   

2月1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姜灵参加并主持会议,部机关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县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姜灵代表县委组织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依次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姜灵要求,一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细化查摆发现的问题,列出详细的整改清单,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提出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带头落实“两个维护”。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三要持续改进作风,倾力担当展现作为。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下大气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问题,带头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敢于斗争、善于担当的表率,努力开创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