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县法院 方好   发布时间:2019-02-15 14:59   

2月14日,濉溪县法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淮北市中院、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文彬,院其他党组成员参会,院政治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首先,黎文彬代表院党组报告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2018年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院党组和每位党组成员,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方向。

民主生活会上,大家开诚布公,点出了问题,说出了不足,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中肯、坦诚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和采纳,立行立改。

指导组的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作出了点评,认为整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和相互批评真刀真枪、一针见血,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和效果。同时,对县法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黎文彬代表院党组作表态性发言,县法院全体干警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全力抓好审判工作,为推进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