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经信委纪检监察组:三招连发 加强 “两节”期间作风建设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经信委纪检监察组 戚轶   发布时间:2019-02-13 09:52   

学习宣传教育。组织督促监督单位全体人员学习中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县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等文件。利用经信委干部上讲台平台,开好“新年第一课” ,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讲座,拧紧作风建设发条。

节前及时提醒。元旦、春节前,在经信委、科技局工作群,发送节日廉洁及工作纪律短信微信提醒,对重点岗位股室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督促其认真履职,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提前打好“预防针”。

全程明察暗访。两节期间及节后首个工作日,派出检查组、暗访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对监督单位节日值班及节后上班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督查发现监督单位都能按照要求张贴值班表,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较好,能坚持日夜值班,保障信息联络畅通。节后首日,监督单位工作人员都在岗在位,精神状态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