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铺镇:开展节后“收心”工作 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四铺镇纪委 谢琼   发布时间:2019-02-12 10:44   

节后上班伊始,为促进全镇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消除节日“综合症”,四铺镇“双管齐下”,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加强全镇纪律作风建设。

召开会议提提醒。2月11日,我镇利用全镇点名会的契机,要求大家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转变松弛的思想状态,调整生活规律,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年度工作“开门红”。
  明察暗访收收心。镇纪委对各站所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工作开展、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督查,对无故缺岗人员进行通报并由镇纪委主要负责人约谈,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日常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做到令行禁止。同时,继续加大纪律作风建设的检查力度,进一步绷紧全镇党员干部纪律规矩之弦,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