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开展春节前廉洁纪律谈话提醒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 卜祥理   发布时间:2019-02-02 10:46   

2月1日下午,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洁纪律谈话提醒会,就春节期间全系统廉洁纪律工作进行提醒。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委班子成员、委属单位负责人、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镇卫生院(分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前下发了《关于在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规矩的提醒》、《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文体活动的提醒》两个文件,并由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守住春节节点、加强宣传引导,做到早提醒、早打招呼,让全县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自觉知敬畏、存畏惧、守底线。要以“八项规定”为红线,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规章制度、严防各类“节日腐败”现象,强化工作纪律监督检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带头做遵守廉洁纪律的模范,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会议强调,县纪委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将在春节期间进行督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确保春节期间不出现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为2019年卫计系统各项工作开展创造一个良好的风清气正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