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节前对科级干部集体暖心回访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15:18   

 “2019年注定是暖心的一年,新希望开始的一年。通过这次暖心回访,让我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组织的关怀点亮我心灯、赋予我期盼、鼓舞我干劲,让我重拾干事担当的激情。”一名因信访工作不力被问责的干部在座谈会上感慨的说道。

1月31日上午,濉溪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联合组织开展科级干部集体“暖心回访”活动,帮助受处分党员干部卸下思想包袱,重拾信心,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指出,处分不是目的,是为了提醒督促广大干部正确履职。此次开展“暖心回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体现了组织的严管厚爱,是对全县党员干部的激励和鼓舞。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转变思想,勇于改正、善于改正自身错误,继续在自身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发向上,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改正错误的决心,用自己的成绩来体现改正错误的成效,变“有错”为“有为”。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受处分干部的教育管理和关心关爱,继续加大“暖心回访”力度。进一步完善干部激励机制,对于受处分的党员干部,只要真心悔改,勇于改过自新,积极担当作为,影响期限结束后,在评先评优、晋级晋升、培养选拔等方面都要一视同仁,不搞歧视、不戴“有色眼镜”。受处分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严格修身自律,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在工作中奋勇争先,奋力担当,为打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积极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8名回访对象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近年来,濉溪县不断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积极对受处分人员开展回访教育,做好审查调查的“后半篇文章”,去年共开展回访教育524人次。(濉溪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