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召开全县巡视整改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09:07   

 

1月29日上午,濉溪县召开巡视整改警示教育会议,通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相关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总结教训、敲响警钟,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实现濉溪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县委书记赵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政协主席刘铁,县委常委,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

赵德志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县正处于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关键时期,必须保持韧劲、持续发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赵德志强调,巡视整改关键在最后一公里,必须精准整改、精准问责、不能一处了之。巡视整改精准到位,要体现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到位和准确把握上,体现在找准病灶、把准病因、对症下药上,体现在真查、真改、真到位上,体现在常态、长抓、见长效上。执纪问责精准到位,要做到问题核查精准,追责问责精准,容错纠错精准。要正确对待犯错误的干部,加大受处分干部暖心回访力度,完善干部激励保障机制,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赵德志强调,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必须激浊扬清、正本清源。要立起政治规矩“顶梁柱”,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种好管党治党“责任田”,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挥好监督问责“指挥棒”,着力消除权力监督真空地带。保持敢于担当“精气神”,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浓厚氛围,保证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虎主持会议、通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相关案例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