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传达学习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25 17:03   

 

1月25日下午,濉溪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虎领学市委书记黄晓武在市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宰学明所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全面准确理解,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做实做细监督首责,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不断深化政治巡察;要加大执纪执法力度,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