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改进会风严肃会纪 确保“两会”胜利召开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15:25   

1月14日开始,我县进入“两会”时间,为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两会”胜利召开,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会同县人大、县政协“两会”秘书处对会风会纪全程监督,向前来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及工作人员发放会议指南和严肃会风会纪提醒单,对会议纪律提出具体要求。

县人大在会议指南上明确要求与会人员,要严守廉洁纪律,不参与吃请;不准接受或赠送礼品、纪念品、土特产;不准借助代表的影响力办私事、谋私利等。县政协在会风会纪提醒单上要求与会人员,严格履行请假制度,不得无故迟到、缺席或早退;会场内禁止吸烟;会议期间严禁饮酒等。

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委员纷纷表示,将从严要求自己,严守会议纪律,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同时不负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濉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