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1-14 09:58   

2019年1月14日,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与会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学深学透,抓紧抓好,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协助综合监督单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