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经信委纪检监察组:“新年第一课” 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经信委纪检监察组 戚轶   发布时间:2019-01-14 09:56   

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强化廉洁意识,日前,县经信委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抓提促”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讲座。会上,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戚轶同志讲授新年“干部讲堂”第一课,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持和韧劲持续抓好作风建设》题,从解读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历代领导人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讲话、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对作风建设进行了讲解。讲课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阐明了作风建设在路上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并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细化责任,加强整改,推进落实。

县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鹏强调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就“干部”和“作风”作了解意和表述,要求大家要增强纪律观念和作风意识,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能,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做好经信委各项工作,为濉溪工业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驻经信委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