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强化反腐败协调小组协作配合 形成强大合力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县纪委案管室 段玉荣   发布时间:2018-11-22 16:47   

11月22日上午,濉溪县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14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以及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我县反腐败组织协调工作任务。政法委、法院、检察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严管理队伍,紧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转变思路思维,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协调小组部署要求,同心协力,加强协作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到线索相互及时移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推动反腐败协调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完善办案协作配合机制,充分发挥县委腐败协调小组职能,形成反腐败协调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截止目前,成员单位共计报送案件线索132件,立案52件。(濉溪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