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张黎   发布时间:2018-11-21 10:04   

11月20日,县委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举行“加强政德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建设大讨论,县委书记赵德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加强政德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建设进行了书面交流和讨论发言。

赵德志指出,县委办公室是县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是县委决策部署的参与者、促进者、保障者,希望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按照“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做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实干担当的表率,切实当好县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坚固后院”。

赵德志强调,要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学习,进一步坚持“四个自信”,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意识,多围绕省市委部署的要点、领导关注的热点、工作落实的难点,站在县委的角度多作总揽性的分析和研究,善于从个性问题中找寻共性问题,从一般性工作中总结规律性做法;要善于捕捉战略信息,把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实现工作

由被动服务向主动谋划转变,超前瞻望、精于谋划,努力为县委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要树立精品意识,下大力气改进文风,以文章不写半句空的执着韧劲,多提供观点新颖、内容丰富、措施务实的文稿,把县委的政策要情、部署要点、工作要求讲清楚讲明白,真正使文稿成为传达政策、促进发展的重要武器。要认真践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把“立政德”摆在重要位置,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自省自警,坚守初心,保持政治定力;要严守政治规矩警戒线,严格执行党的“六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慎言慎行,不该说的绝不说,不该做的绝不做;要坚持原则,牢记自己的一言一行代表着县委办的形象,县委办的形象就代表了县委的形象,要把住小节、守住底线,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办工作新局面。(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