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委启动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县委巡察办 邱芬   发布时间:2018-11-09 10:44   

 


11月9日上午,濉溪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对巡察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宣读了各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并对3个巡察组进行了巡察业务培训。

本轮巡察对县市场局、县科技局、县农林委、县残联、县统计局、县工会、团县委、县妇联8家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巡察时间为2018年11月13日至2019年1月11日,为期60天。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和扶贫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通过不断深化政治巡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县委的“千里眼”“顺风耳”,要聚焦重点对象、重点问题,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突出“关键少数”,对被巡察单位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找到“病根”。被巡察单位要压实整改责任,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切实抓好巡察工作成果的运用,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明确巡察纪律、工作责任,协调联动聚合力,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巡察任务。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把巡察当作一次全领域的政治体检,进一步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濉溪县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