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纪委监委紧锣密鼓部署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任清华   发布时间:2018-10-16 09:37   

 10月10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会议召开后,濉溪县纪委监委主动靠前、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理念,迅速开展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部署工作。

一是照单全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建议。针对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建议,县纪委监委诚恳接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虎,代表县纪委监委向省委巡视组表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同时积极协助县委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症结的原因,既抓好反馈问题的全力整改,也要做到举一反三,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不想的体制机制。

二是传导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压力。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通报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建议,要求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担当作为,狠抓巡视整改落实。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巡视整改动员会,部署推进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巡视整改工作,传导巡视整改压力;要求迅速细化分解任务,列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措施清单,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召开案件线索调度会,对省委巡视组交办的问题线索进行研究,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分配任务,要求所有问题线索必须按照时限深入细致核查,确保查、核到位。

三是周密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建议。成立县纪委监委巡视整改工作小组,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委班子对整改工作负总责,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虎为第一责任人,常委分工负责。制定巡视整改方案,把握重点、抓住要害,逐条对照研究,逐项细化措施,倒排整改时限,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坚持统筹兼顾,把巡视整改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