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脱贫攻坚大排查专项督查濉溪县座谈会召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16:52   

10月9日,省脱贫攻坚大排查督查组组长、滁州市扶贫办副主任王平率省脱贫攻坚督查组来濉溪县就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胡百平,市委督查室主任、市扶贫办主任姚玉桂,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领导李相军、尹农纲、陈龙万、任婷、王永涛、葛益、刘松、谈跃明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郭海磊就我县脱贫攻坚暨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做汇报。郭海磊在汇报中表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扶贫开发思想,按照省委书记李锦斌调研濉溪的指示精神,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誓打翻身仗”为目标,发扬淮海战役“全民动员、全面动员、全力支前”的“三全”精神,持续开展“重补促”专项整改行动、“春夏秋”季攻势和“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等重点工作,全县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县委、县政府将“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作为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自我校验、自我加压、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重要契机,谋在实处、干在实处。一是早部署;二是真排查;三是快整改;四是强督导;五是重结合。


  王平简要介绍了此次督查目的、内容、方式和步骤,希望濉溪把好的经验做法继续推广,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督查组还通过现场提问、个别访谈的方式了解濉溪脱贫攻坚暨大排查工作整体情况,接下来督查组还将通过查阅资料、核查项目、进村入户调查等形式开展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