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房管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县房管局 范梦怡   发布时间:2018-09-05 08:24   

8月31日,县房管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刘溪主持会议,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宋玉霞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刘溪首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问题,紧密联系鲁炜案、“陈、杨、周”案等反面典型案例,剖析问题根源,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围绕“讲严立”警示教育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各自存在问题、剖析存在原因,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切实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宋玉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过程严谨、程序规范,问题与实际工作结合得很好,自查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严肃。会后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逐一落实整改。一是要深入学习,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深切例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以法用规,以规用权;三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加强对党内政治生活、政治生态建设的深入思考,聚焦“两个维护”,自觉对党忠诚;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专项整改、一抓到底、见到实效;五是要继续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加强社会建设。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进房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房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